注册

湖北省委宣讲团来武汉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昨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财政厅厅长王文童来汉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这次报告会也是市委中心组的一次集中学习活动。 王文童全面介绍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阐释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

昨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财政厅厅长王文童来汉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这次报告会也是市委中心组的一次集中学习活动。

王文童全面介绍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阐释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系统讲解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重大部署和创新举措。

他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湖北省情,重点解读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对财税体制改革的新部署和目标,围绕我省财力增长情况、财政支出状况等大家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他认为,十八届三中全会对财政的政治定位、对财政的作用定位、对财税改革的任务定位前所未有,涉及财税改革的直接任务有19项,财政参与改革的任务有52项,力度很大,目的是建立现代财政体制,包括预算制度和税收制度,实现事权与财力的一致。报告主题鲜明、针对性强,对我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准确理解全会精神、贯彻全会精神、做好各项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主持报告会。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各区、市直各部委办局、大型企事业单位党委(党组)中心组成员参加报告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佳利]

标签:十八届三中全会 宣讲十八届 省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