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湖北干部群众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讨论公报亮点

原标题:全省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信心满怀踏上新征程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胜利召开,开启了我国改革开放事业的新征程。省委书记李鸿忠要求,在全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高潮。连日来,我省各界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全会公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一股学习贯彻的热潮正在兴起,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步伐更加坚实强劲。

改革的旗帜高高飘扬,荆楚大地豪情满怀。我省广大干部群众满怀激动与期待,集中收听收看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大家表示,三中全会公报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宣言书、动员令,给中国的未来指明了航向。

在湖北省委党校,学员们集中收看新闻联播后,连夜组织学习,讨论公报亮点。全会提出,经济体制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核心问题是处理好政府与市场的关系。对此,党政干部学员们讨论格外热烈。十堰市房县副县长姚峰表示,全会具有承前启后的划时代意义,为改革勾画了新的蓝图。改革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活力之源,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省政协办公厅秘书处干部曾小平表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建设,作为一名公务员,要从各方面来提高自己的能力,包括依法行政的能力。”咸宁市副市长曾国平表示,“要用改革的办法来加快推进,用看不见的手来推动我们经济的发展,也要充分发挥好政府的调控作用。”

武汉市东西湖绿发源合作社理事长王松表示,“看了公报后非常激动,公报中提到给农民更多的财产权,合作社、家庭农场以后就不用担心融资难的问题了。”

在武汉高新区的创业咖啡馆里,创业者们三两成群热议公报。光谷创业咖啡创始人李儒雄表示,“全会的决定给科技型企业发展和创业投资极大鼓舞。我们一定会充分发挥我们创业投资的能动性。”

公报指出,必须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坚持公有制主体地位,发挥国有经济主导作用,这让武钢集团的干部职工备受鼓舞,也深感责任重大。武钢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邓崎琳表示,“对我们整个企业来说,也是一切要从职工群众出发,从职工的根本利益出发,把钢铁企业能够做精做优做强,上对国家负责,下对广大的职工群众负责。”

 
[责任编辑:刘佳利] 标签:十八届三中全会 公报 学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