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委组织部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中央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省委组织部机关 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昨日,省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中央经

原标题:省委组织部机关 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昨日,省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城镇化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楼阳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楼阳生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深入分析了国际国内经济形势,明确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在我国现代化进程中具有标志性意义。要把学习这两个会议精神与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楼阳生要求,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方针,找准组织工作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的定位,正确处理组织部门公转与自转的关系。坚持选拔使用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科学配置干部资源;尽快推出加强领导干部考核工作的升级版,以科学的考核导向引导发展导向;加强和改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推动广大干部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增强创新能力;落实从严管理干部要求,加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力度;推进人才体制机制创新,不断提高人才工作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率;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激发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参与改革的热情。

楼阳生强调,全省组工干部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探索,优化知识结构、提升能力素质,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效,始终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十八届三中全会 经济 干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