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松调研神农架林区和房县 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杨松调研神农架林区和房县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省政协主席杨松2日至5日来到房县以及神农架林区调研,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 杨松调研了房县北城工业园、环城一级路生态河堤、诗经大道、诗经文

原标题:杨松调研神农架林区和房县

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省政协主席杨松2日至5日来到房县以及神农架林区调研,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

杨松调研了房县北城工业园、环城一级路生态河堤、诗经大道、诗经文化公园、南部生态河堤、建材大市场、回龙乡扶贫搬迁点等,来到化龙堰镇高桥村,走访慰问该村四组年过八旬的老党员何建法、何足善,年过七旬的老党员何立海,与他们话党史,聊家常,祝福他们新年健康快乐。

在省政协新农村建设联系点高桥村的村委会,杨松与化龙堰镇以及省政协“三万”活动联系点高桥、桃园、长望、汤峪河四个村的基层干部促膝谈心,共商发展。杨松表示,要把新农村建设、扶贫攻坚和“三万”活动结合起来,以高桥村为主辐射三个村,通盘考虑四村发展。下一步,省政协驻点干部“惠万民”的重点,是帮助解决四个村的安全饮水、帮助发展核桃基地等。驻点干部要与当地干部协商谋划,做好3年发展规划和当年项目清单,促进四村的村容村貌有较大变化;要善于引导,采用占股、农业合作社等多种方式,培育和发展好村级集体经济。 

在省领导县(市、区)工作联系点神农架林区,杨松调研了松柏镇八角庙村委会农事代办、盘水生态产业园、实验初级中学、行政服务中心、保障性住房、传奇神农印象中心,走访慰问了摇号入住廉租房的3户困难群众,带去慰问品和新年的问候。

杨松在座谈会上听取林区汇报后说,这些年来,神农架林区在保护基础上探索生态经济发展之路,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显著,生态环境恢复比较好。下一步, 要认真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积极抓好林区“十二五”发展规划的中期评估,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加快建设美丽幸福神农架。神农架林区要守住绿色生态宝库, 为本地人民提供生态宜居、幸福感强的生活,同时与周边地区和省内有关城市做好对接,协调发展,大胆尝试,争取各方面的支持,打造生态发展试验区,在全省乃至全国探索出一条有神农架特色的生态发展之路。

省政协秘书长刘安民参加调研并主持相关座谈会。十堰市、神农架林区党委、政府、政协负责人陪同调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三中全会 神农架林区 看望慰问老党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