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纪委高官:建反腐败智库 加强理论研究迫在眉睫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侯长安强调发挥纪检监察学会优势打造高水平反腐败智库 昨日,省监察学会在武昌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将省监察学会更名为省纪检监察学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纪检监察学会名誉会长侯长安出席会议并

原标题:侯长安强调

发挥纪检监察学会优势打造高水平反腐败智库

昨日,省监察学会在武昌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将省监察学会更名为省纪检监察学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纪检监察学会名誉会长侯长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广泛吸纳人才,打造高水平反腐败智库,加强理论研究,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侯长安指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不仅需要广大纪检监察实际工作者的艰苦努力,也需要有一个智囊机构为决策提供思想产品和智力支撑。依托纪检监察学会建设高水平的反腐败智库,加强反腐败理论研究,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科学化水平,势在必行、迫在眉睫。要汇聚智库人才,切实掌握一批政治上靠得住、理论研究有水平的反腐败研究骨干,保证智库人尽其才、才尽其用。要以改革精神推进反腐败智库建设,着力发挥反腐败智库理论研究、决策参考和引导民意的作用。

侯长安要求,各级党委和纪委要加强组织协调,搞好资源整合,加快形成以纪检监察学会为核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党政部门、国有企业、高等学校和科研院所广泛参与的“大合唱”格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湖北 监察学会 智库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