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园博园联通桥将开工 三环线局部封闭改道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园博园”将建两座“联通桥” 三环线金南一路至古田二路段15日起半封闭改道 武汉“园博园”分为南北两大区域,工程规划两座生态“联通桥”连接,本月15日起,“联通桥”开始施工,届时将会对三环线金

原标题:“园博园”将建两座“联通桥”

三环线金南一路至古田二路段15日起半封闭改道

武汉“园博园”分为南北两大区域,工程规划两座生态“联通桥”连接,本月15日起,“联通桥”开始施工,届时将会对三环线金南一路至古田二路路段实行半封闭改道,为期一年。

第十届中国武汉国际园林博览会(简称园博会),将于2015年9月在汉开幕。园区选址武汉市张公堤公园西段,张公堤及三环线横穿园区中心,将园区分为南、北两大区域。工程规划有两座宽度分别为220米和30米的生态织补联通桥跨越三环线连接南北区域。

记者从施工方处获悉,联通桥在施工期间,必须将三环线金南一路至古田二路路段南、北幅道路先后封闭、改道。首先封闭该路段北幅道路,常青花园通往古田二路方向车辆改走南幅道路,回行车辆改走沿三环线南侧新建的辅道;第二步封闭该路段南幅道路,将北幅的道路含应急车道分为双向4车道,双向车辆均在北幅道路通行。

目前,三环线南侧辅道已经修建完成。

相关新闻:

标签:金南一路至古田 路至古田二路段 环线金南一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