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男人花费全国第三 男士护肤品价格超女款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士护肤品专区突围 价格比女款还要高不久前,一组由“天下网商数据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在淘宝男士护肤行业客单(即每个顾客平均购买商品的金额)省份排行榜上,湖北男人花费90元, 位列全国第三,仅

原标题:男士护肤品专区突围 价格比女款还要高

不久前,一组由“天下网商数据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在淘宝男士护肤行业客单(即每个顾客平均购买商品的金额)省份排行榜上,湖北男人花费90元, 位列全国第三,仅次于上海和北京。武汉的商家也从中嗅到商机,昨日,记者走访超市发现,男士护肤品正开始突围,不但拥有自己的专区,且品类越来越全。

昨日,记者在中商平价雄楚店看到,该超市二楼的男士护肤品专区显得有些特别,两个对开的货架隔出一个独立的四五平方米的空间,比其他日化区域显得要开阔得多。该区除了传统的男士剃须产品、洗面奶、洗发水、香体液外,还摆出了很少见的男士专用沐浴露、润唇膏、润肤露等,几乎包含了各种基础护肤品类。这些外包装大多使用代表力量和运动活力的男性形象,色彩方面也以沉稳大气的黑、灰为主色调。

记者观察到,男士护肤品较其他护肤产品价格要高一些,而且针对该区用品的促销活动较少。例如,同是一款舒肤佳的720毫升装沐浴露产品,普通纯白清香型促销价仅22.8元,而男士活力运动系列价格为40.9元,价差近一倍。

住在洪山区狮城名居小区的柯先生表示,他一直有用护肤品的习惯,以前买护肤品都是老婆代劳,或者干脆跟老婆共用,一方面是购物环境不好,男士用品往往被女性用品包围,自己不习惯在女人堆中穿来穿去,另一方面,男士护肤品种类较少,没有多少选择余地。“现在在专区购物,每次直奔目的地,很方便”。

随后,记者还走访了其他几家大型商场和超市,发现其中大多数都已将男士护肤品单独摆放,只是规模大小不同而已。一位超市导购告诉记者,男士一般不愿意逛街搜罗商品,同时对商品的价格也没有女性那么敏感,所以这种集中售卖的方式男性顾客都能接受。

相关新闻:

标签:湖北男人花费全国 男士护肤品 超女款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