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迎来春运“抢票”高峰 北上广普快售罄


来源:长江网-武汉晨报

人参与 评论

记者从武汉铁路局了解到,春运期间火车票售卖呈现一片“火爆”景象,许多热门方向车票一开售就基本售罄。截至目前,到1月25日前武汉开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方向的普通快速列车车票均已售完,部分车次的

记者从武汉铁路局了解到,春运期间火车票售卖呈现一片“火爆”景象,许多热门方向车票一开售就基本售罄。截至目前,到1月25日前武汉开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方向的普通快速列车车票均已售完,部分车次的高铁、动车尚有余票,其中往川渝、上海车票最抢手。

昨天,记者登录12306网站查询发现,武汉到成都车票全部售罄,武汉到重庆也只剩下5张硬座车票。

自春运火车票全面发售以来,武汉铁路局车票销售一路升温,1月16日~25日,已售车票超过92万张。

武汉铁路部门春运售票期间12306网站购票、12306手机客户端购票、95105105电话订票预售期为20天(含当天);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预售期为18天。

提醒,春运期间,铁路部门对因旅客原因办理车票改签,且改签后乘车日期在2014年1月16日至2月24日期间的,退票时按票面票价的20%核收退票费。

相关新闻:

标签:铁路迎来春运抢票 迎来春运抢票高峰 方向一票难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