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大航空公司增大投放 武汉至港台春运增58班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2014年春运自1月16日至2月24日为期40天,航空即将进入春运时间。 南航湖北公司介绍,湖北地区春运客流量较去年同比增长12%左右。春运期间,南航在武汉至曼谷、香港、台北等国际及地区航线上加大了运

2014年春运自1月16日至2月24日为期40天,航空即将进入春运时间。

南航湖北公司介绍,湖北地区春运客流量较去年同比增长12%左右。春运期间,南航在武汉至曼谷、香港、台北等国际及地区航线上加大了运力投入,国内加班则主要集中在中南和华东片区,计划总加班量超过700班,同比增加超过一成。

天河机场有关人士表示,节前临近春节从北广深返汉,及节后武汉出发前往北上广深机票紧张,春节期间武汉前往三亚、海口、昆明旅游目的地票价最高。记者昨查询发现,以上目的地均为千元以上全价票。

相关新闻:

标签:大航空公司 武汉 58班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