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政府明年起为档案托管买单 惠及近54万人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政府明年起为档案托管买单惠及近54万人 记者昨天从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获悉,明年,武汉市将对托管在人才服务机构的人事档案取消收取管理费,以减轻档案所有人的负担。 目前,武汉市政府人才服务机构共管

原标题:政府明年起为档案托管买单

惠及近54万人

记者昨天从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获悉,明年,武汉市将对托管在人才服务机构的人事档案取消收取管理费,以减轻档案所有人的负担。

目前,武汉市政府人才服务机构共管理各类流动人员的人事档案近54万份,其中市人才服务中心保管43万份,各城区人才服务机构共10万余份。档案来源大致可分4类:原国企改制、下岗失业人员人事档案;回生源地就业及未就业应往届毕业生档案;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管理及专业技术员、国有企事业单位代理制人员人事档案;其他(如辞职或被辞退的机关工作人员)人事档案。

目前,托管人事档案的费用是:无人事关系,单纯托管档案,每份每年36元;有人事关系,每份每年120元。明年取消档案托管收费后,流动人员的人事档案管理将列入公共服务项目,由政府买单。

相关新闻:

标签:档案 惠及近54万人 政府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