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口火车站现“一车难求” 打车软件成“抢车神器”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打车软件成“抢车神器” 图为:汉口火车站一车难求(见习记者汪喆摄) 近两日,武汉迎来年后返程高峰,出租车比平时更难打,花上一个小时等车成为春节期间普遍现象。这其中,打车软件成为不少乘客的抢车

原标题:打车软件成“抢车神器”

图为:汉口火车站一车难求(见习记者汪喆摄)

近两日,武汉迎来年后返程高峰,出租车比平时更难打,花上一个小时等车成为春节期间普遍现象。这其中,打车软件成为不少乘客的抢车神器。

昨日下午14时,记者在汉口火车站站前广场用打车软件叫了一辆车,约两分钟后,一辆准备回武昌交班的的士就来到了预约地点。“一般进站拉人的的士都是有充足时间的,因为不知道那些乘客要到哪里。”司机周师傅告诉记者,春运期间,出租车交班时间都有微调,临近交班时间,大多数的士都不会选择进站拉客。“很多同事都是通过打车软件选择适合自己的乘客,我要回武昌交班,也是看你顺路才过来的。”周师傅介绍。

“春节期间我接了20多单嘀嘀打车的业务,我还没装快的。”汉阳的的士司机余师傅表示,近几天他送人去机场,刚一靠近机场,手机上就不断有约车提示。“过年期间打车比较困难,加上微信支付返钱这个诱惑确实比较大,所以这段时间用打车软件的人很多。”

嘀嘀打车提供的数据显示,春节期间武汉市每天有近20万乘客打车,微信支付活动之后武汉现在每天有十几万的成功订单,订单量提升了三到四倍。截止到现在有累计近100万的乘客使用嘀嘀打车,除了大年三十和初一略有减少,过年期间乘客使用软件的打车热情并没有降低。

相关新闻:

标签:火车站一车难求 标题打车软件 汉口火车站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