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前往北京上海等5条航线票价上浮约10%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5条航线涨价近期由武汉出发前往北京等5条航线的票价上浮约10%,目前各航空公司正陆续调价。 去年10月起,中国民用航空局等规定,航空公司可以对新增的31条国内航线自主定价,其中包括武汉飞北

原标题:武汉5条航线涨价

近期由武汉出发前往北京等5条航线的票价上浮约10%,目前各航空公司正陆续调价。

去年10月起,中国民用航空局等规定,航空公司可以对新增的31条国内航线自主定价,其中包括武汉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五城市的线路。去年11月,这5条航线“经济舱全价票”上调,涨幅约为10%。近日,这几条航线票价再次上浮约10%。

目前,除武汉至上海航线的经济舱全额票价均由原来的890元上浮至980元外,其余4条航线各家航空公司涨价时间并不一致,还出现了“同线不同价”,即部分航空公司暂时并未涨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航线 航空公司 武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