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铁今日加开始发临客78列 客流开始小幅回落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铁今日加开始发临客78列 昨日,武汉铁路发送旅客继续保持高位运行。记者从武汉铁路局获悉,今天该局共加开始发临客78列(直通54列、管内24列)提高运力,预计今日客流开始小幅回落。 其中,管

原标题:武铁今日加开始发临客78列

昨日,武汉铁路发送旅客继续保持高位运行。记者从武汉铁路局获悉,今天该局共加开始发临客78列(直通54列、管内24列)提高运力,预计今日客流开始小幅回落。

其中,管内开行的24列始发临客主要在恩施、襄阳、十堰、宜昌、随州至武汉间开行;始发开行的54列直通临客有:开往广深方向武昌-广州K2103、K2113次,武昌-深圳L439次等36列;京津方向有汉口-北京西1956次,武汉-北京西G2504次等10列;沪杭温方向有武昌-温州L509、Z145等7列;汉口-阜阳L1012/1次1列。

■提醒

即将到来的大范围降雪,或导致京珠高速咸宁段、杭瑞高速通山段、随岳南高速监利段、汉十高速郧县段、十堰段、随州段,襄荆高速宜城段出现积雪结冰。

由高速通行上述路段的车主,可关注湖北交通公众出行服务网、湖北高速路况96576腾讯微博、新浪微博,了解路况信息,合理规划出行。

相关新闻:

标签:武铁今日加开始发 发临客78列 标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