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春运大幕16日开启 武铁加开39列临客可提前25天购票

一年一度的春运今日启动,一直持续到2月24日。省交通运输部门昨日表示,预计今年春运我省铁、水、公、空发送旅客量将达到1.038亿人次,首次突破1亿人次,比上年增长3.9%左右。其中,铁路、民航将保持10%以上增长,公路将首次出现下降。

目前,公、铁、民航及城市客运部门已做好充分准备,节前还有超低价机票飞北上广。收拾好行囊,整理好心情,踏上回家的路吧。

铁路:今日开行39列临客

昨日,武汉三大火车站客流已经开始上升,如汉口站和武昌站均发送旅客6.3万人次,比平时多了3万人次左右。

车次方面,武汉铁路局介绍,今日将增开39列临客,其中省内开行12列,主要从武汉开往宜昌、恩施、襄阳、十堰等方向;另外开行26列跨省临客,其中武汉发往广深方向12列、京津方向5列、沪杭温方向5列、川渝和其他方向4列。

明日,将增开临客54列,比今日再增加15列。

票务方面,武汉铁路局介绍,腊月二十五(1月25日)到大年三十(1月30日)期间,武汉到省内宜昌、襄阳、十堰、恩施火车票都已售完,到省外重庆、成都、哈尔滨、沈阳、济南等方向的火车票也已告罄。

铁路部门介绍,春运期间,网上订票正班列车预售期为20天,今日,可以在网上购买正月初五正班列车车票。春运期间临客车票预售期为25天,因此昨日已经可以购买正月初九的临客车票。(董凤龙 陈军 黄永进

 
[责任编辑:王冰] 标签:方向 武汉 人次 凤凰湖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