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7成农贸市场升级改造 副市长要求关闭脏乱差菜场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近七成农贸市场完成升级改造 黄浦菜场脏乱差 副市长要求限期关闭 “采访一些买菜市民,给改造后的集贸市场打分,结果得92分,比我们预期的90分还要高。”昨日,在农贸市场创卫应询动员会上,武汉

原标题:武汉近七成农贸市场完成升级改造

黄浦菜场脏乱差 副市长要求限期关闭

“采访一些买菜市民,给改造后的集贸市场打分,结果得92分,比我们预期的90分还要高。”昨日,在农贸市场创卫应询动员会上,武汉市副市长秦军对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的成果比较满意。2014年,武汉市政府将285家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列为十件实事之一,目前已有169家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完成,占到总数的69%。

治理农贸市场脏乱差虽取得了初步成效,但专项治理小组成员在走访中发现,部分农贸市场依然存在建设规划滞后、硬件建设不达标、保洁措施不够、占道明显,一些菜市场甚至没有公厕。秦军表示,江岸区黄浦菜市场脏乱差现象很明显,该市场应限期关闭。

此外,部分农贸市场几乎不清理或三天才清理一次,如白沙洲和武泰闸农贸市场三天才清洁一次,离标准化农贸市场的要求还有很大差距。

相关新闻:

标签:近七成农贸市场 升级改造黄浦菜场 完成升级改造黄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