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评:领导干部要勇于听真话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领导干部要勇于听真话 党员干部一旦走上领导岗位,容易陷入社会联系和人际交往的围城,掌握的情况是二手的,看到的信息是过滤的,甚至连到基层调研也可能被提前人为设计,想听到真话、看到实情

 

原标题:图文:领导干部要勇于听真话

党员干部一旦走上领导岗位,容易陷入社会联系和人际交往的围城,掌握的情况是二手的,看到的信息是过滤的,甚至连到基层调研也可能被提前人为设计,想听到真话、看到实情并不容易,尤其是有关自己的评价。(12月20日《中国纪检监察报》)

这就导致有少数领导的自我感觉、自我评价,与群众印象和客观实际相去甚远。产生这种错觉的原因,一方面可能来自权力的傲慢,另一方面便是脱离群众,闭目塞听。

要听到真话,就应经常真正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扑下身子放下架子,真心实意地让老百姓直言不讳地给自己挑挑刺、打打分。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领导 真话 时评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