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复试改分打了谁的脸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复试改分打了谁的脸近日,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方流芳在微博里称,该校中欧法学院2014年研究生招生复试中,两名考生复试总分未超过60分,按学校规定不可录取,但经私下更改复试笔试考分而被录。”(

原标题:图文:复试改分打了谁的脸

近日,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方流芳在微博里称,该校中欧法学院2014年研究生招生复试中,两名考生复试总分未超过60分,按学校规定不可录取,但经私下更改复试笔试考分而被录。”(12月21日《北京青年报》)

院方不管出于什么样的目的修改学生的分数,都是一种违规行为。复试成绩过60分,才能被中国政法大学录取,是该校自己定的规矩。如果学生在其他方面表现优异,只是复试分数不合格的话,教师和相关部门可以集体讨论,以破格录取学生。如果随意改动规则,学校的颜面和权威何在?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复试改分 打脸 学生 研究生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