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三男子蒙面持刀抢劫 预谋再次作案未果被抓获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三男子蒙面抢劫纳凉人        案发当天就落网,预谋再作案 3男子深夜蒙面持刀抢劫,威逼对方取出7000余元现金后,又驾驶受害人的车辆逃离。襄城警方昨日通报,此案成功告破,3名劫匪落网。

原标题:三男子蒙面抢劫纳凉人

       案发当天就落网,预谋再作案

3男子深夜蒙面持刀抢劫,威逼对方取出7000余元现金后,又驾驶受害人的车辆逃离。襄城警方昨日通报,此案成功告破,3名劫匪落网。

8月30日晚,鱼梁洲江边,凉风习习,男子阿凯(化名)驾驶吉普车,载着朋友小丽(化名)到江边纳凉。次日凌晨1时许,一束强光直射过来,3名蒙面男子窜上前来,持刀威逼他们交出钱财和车钥匙。

劫匪抢走手机和3000余元现金后,又给阿凯和小丽戴上手铐,并驾驶吉普车在市区寻找取款机,取走阿凯银行卡内7000余元现金。

8月31日凌晨3时许,劫匪在襄阳西收费站附近将两人放下车后,驾车逃离。

报警后,阿凯向警方描述,劫匪年龄在27岁左右,虽操普通话但仍能听出襄阳口音。警方随即调取了沿途监控录像,锁定嫌犯行踪。

当日上午9时许,民警在高新区樊魏路附近发现了被劫吉普车,但车内空无一人。警方全城摸排,当天就将嫌犯谭某等3人抓获。

谭某交代,几个月前,他因赌博输掉数十万元,遂约好友付某、肖某蒙面抢劫。作案前,他们花费100元从网上购买了手铐、面罩等作案工具。为寻找作案目标,他们连续3晚在鱼梁洲蹲守,最后盯上阿凯和小丽。抢劫得逞后,他们曾预谋夜晚再次作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作案 劫匪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