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咸宁8岁女童失踪3天在电梯井发现遗体 死因成谜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女童放学途中失踪三天后在一电梯井发现其遗体 咸宁一8岁女童小姜于4日下午在放学路上失踪,3天后,她的遗体在温泉城区一建筑工地电梯井中被发现。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女童的遗体已经被送往殡仪

原标题:女童放学途中失踪

三天后在一电梯井发现其遗体

咸宁一8岁女童小姜于4日下午在放学路上失踪,3天后,她的遗体在温泉城区一建筑工地电梯井中被发现。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女童的遗体已经被送往殡仪馆做法医鉴定,工地电梯井周边都拉上了警戒线,一个蓝色书包放在一边,警方正在对现场进行勘察。

死者亲属介绍,小姜今年8岁,目前正在附近一小学上三年级,9月4日下午5点20分放学后就再也没有见到过她。小姜就读的学校离她家不足500米,事发工地据她家也仅50米远,因施工需要,工地四周都围上了金属挡板,只有中间的一个口子能够进出。

目前,警方正在对小姜的死因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遗体 电梯 女童 失踪 电梯井 工地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