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石男子5天盗割3448米电缆 被判三年六个月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5天盗割3448米电缆男子被判三年六个月 11日,一纸判决书送抵国网黄石供电公司路灯部,年初抓获的路灯电缆盗窃分子,得到三年半的法律严惩。 据悉,在今年元月9日、13日、17日、24日、27日

原标题:5天盗割3448米电缆男子被判三年六个月

11日,一纸判决书送抵国网黄石供电公司路灯部,年初抓获的路灯电缆盗窃分子,得到三年半的法律严惩。

据悉,在今年元月9日、13日、17日、24日、27日五天时间,不法分子盯上杭州东路和迎宾大道上的铜芯路灯电缆,5天疯狂盗割3448米,不仅导致被盗路段路灯无法提供正常照明,还造成巨大经济损失。

元月28日凌晨,开发区民警将正在迎宾大道上作案的胡某当场抓获,犯罪现场盗割的电缆断成七八段,地上还放着一些铁锹、断丝钳等作案工具。8月28日,下陆区法院以非法占有为目的,故意破坏电力设备,危害公共安全,判处胡某三年六个月有期徒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电缆 路灯 盗割3448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