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鄂州患病爹爹跳江轻生获救 称不愿拖累儿女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吃过孙女满月酒患病爹爹跳江轻生          鄂州球团厂两名工人将其救起,爹爹感叹“老天不让我死” 身患疾病不愿拖累儿女,鄂州朱爹爹欲跳江轻生。两名好心市民和民警接力相救,老人转危为安。这

原标题:吃过孙女满月酒患病爹爹跳江轻生
          鄂州球团厂两名工人将其救起,爹爹感叹“老天不让我死”

身患疾病不愿拖累儿女,鄂州朱爹爹欲跳江轻生。两名好心市民和民警接力相救,老人转危为安。这是昨晚发生在鄂州江边的一幕。

据民警介绍,昨晚7时40分许,市民报警称,有人在鄂黄大桥处的江堤跳江轻生。民警赶到现场后,老人已经被两名好心市民救起。老人的衣服全部湿透,由于救援及时并无大碍。

据了解,两名救人的市民是武钢集团鄂州球团厂的工人,一人姓胡,一人姓彭。胡先生告诉记者,他和彭先生在江堤散步恰好遇到了轻生的老人。老人跳入长江轻生,但是很快被浪冲到岸边。被救起时,老人连声感叹“老天不让我死”。随后,胡先生边安抚老人,边打电话报警。

据了解,轻生老人姓朱,今年53岁,华容区段店人,有一儿两女。老人称自己患有疾病,一直吃药,前段时间还住过院。家里条件不好,老人不愿拖累儿女,产生轻生的念头。

昨日中午,朱爹爹家给刚刚满月的孙女办酒。吃过饭后,他便搭车来到鄂城。由于城区江堤人流较多,老人便从武昌门沿着江堤走到较为偏僻的鄂黄大桥处。

鄂州巡警告诉记者,民警将救起的老人带到警队进行了妥善安置。直到记者发稿时,民警仍在帮忙联系其家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鄂州 老人 民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