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西男子用票据诈骗70万元 逃亡2年湖北襄阳落网


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通过票据诈骗70万元 逃亡2年落网 9月29日,江西省铜鼓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在湖北襄阳铁路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将逃亡二年多的犯罪嫌疑人唐某抓获归案。 2011年7月,铜鼓公安局经侦大队破获一起

原标题:男子通过票据诈骗70万元 逃亡2年落网

9月29日,江西省铜鼓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在湖北襄阳铁路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将逃亡二年多的犯罪嫌疑人唐某抓获归案。

2011年7月,铜鼓公安局经侦大队破获一起票据诈骗案,其他6名同案犯均被抓获并被判处有期徒刑,只有唐某一直在逃。为了尽快结案,铜鼓经侦大队始终把追捕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唐某作为工作的重点,采取网上追逃、上门做家属工作、信息研判等多项措施,紧追不放,最终在湖北省宜昌市襄阳铁路公安处宜昌东车站将其抓获。经查明,2008年底至2011年初,犯罪嫌疑人唐某在路某某等人的邀集下,在湖北省通城县、江苏省宝应县、江西省永新县等地以某建材装饰部员工体检的名义到当地医院体检,通过转账支票的形式结算费用,获取当地医院的转账支票后伪造转账支票的编号及金额进行诈骗,其共参与作案5起,骗得现金70余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已被执行逮捕,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票据诈骗 襄阳 犯罪嫌疑人唐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