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通山一轿车冲进夜市摊致1死9伤 民警送5万救命钱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图为:重伤者阮云召在医院 原标题:图文:通山一轿车冲进夜市摊 致1死9伤民警为伤者送来5万元救命钱 10月3日晚,通山县城一轿车发生车祸后失控冲入夜市摊,造成1人死亡,9人受伤。肇事司机随后被警方从

图为:重伤者阮云召在医院

原标题:图文:通山一轿车冲进夜市摊

致1死9伤民警为伤者送来5万元救命钱

10月3日晚,通山县城一轿车发生车祸后失控冲入夜市摊,造成1人死亡,9人受伤。肇事司机随后被警方从一药店抓获。

事发后,一名重伤者手术后在医院无钱治病,正当家属心急如焚的时候,民警送上了5万元救命钱,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小车冲入夜市摊

据目击者介绍,3日晚6时30分,通山县城滨河路路口,突听几声巨响,一辆黑色轿车与一货车相撞后转弯进入九宫山大道。轿车速度极快,又撞上一辆摩托车,随后失控冲入路边一夜市摊。

一名夜市摊主称,失控轿车将夜市摊的多名客人撞倒,随后冲到了旁边的青山路上,拦腰撞上另一辆小轿车,方才停下。一片混乱中,肇事轿车司机弃车离开。

3分钟后,通山交警大队长魏霞率3民警赶到现场。通山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风光等赶到现场,指挥救援。

肇事车辆为广东东莞牌照,警方随后查获了司机信息。1个半小时后,民警在滨河路一家药店将肇事司机罗某找到,当时他正在打针。

据了解,罗某今年46岁,通山县人,在东莞做生意。罗某称,事故是因为车速较快,左转时失控冲入夜市摊,他之所以离开躲起来,是因为害怕遭到围殴。

目前,警方已控制罗某,将其血液送检,以确定其是否有酒驾或醉驾行为。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民警送来救命钱

据介绍,事故中的死者奇奇(化名)今年才12岁,国庆节期间到通山县城表叔家玩。3日晚,奇奇和表叔阮云召出去消夜,不幸被肇事轿车撞上。

昨日上午,咸宁市中心医院内,奇奇的大表叔阮云宝泪流满面。他说,弟弟阮云召今年30岁,有两个孩子,其中一个还没满岁。3日晚的事故发生后,阮云宝赶到现场时,只见弟弟阮云召和表侄奇奇都倒在血泊中。

阮云宝介绍,送往医院后,奇奇因抢救无效身亡。主治医师介绍,阮云召为重型颅脑外伤,左上肢大动脉断裂,经过颅脑手术,目前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让家属头疼的是,阮云召刚花去凑齐的几万元手术费,医院又在催缴治疗费用。这钱上哪儿去弄?阮云宝和家人蹲在病房外一筹莫展。

昨日上午10时许,通山县交警大队民警送来了5万元医疗费,交到了医院。原来,了解到伤者家属的困境后,民警主动连夜给肇事司机做工作,让其先行支付了5万元医疗费应急。阮云宝流着泪说,多亏了民警同志,不然真不知道上哪儿去弄这笔救命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民警 夜市摊 轿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