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曝光十堰干警开警车接孩子 涉事干警被停职


来源:秦楚网

人参与 评论

10日中午,网友“江西面馆”在秦楚论坛发帖称,一辆车号为鄂CA188的法院警车在市人民小学门前接放学的孩子。市中级人民法院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调查核实,并对当事干警做出停职处理。 据网友“江西面馆”反映

10日中午,网友“江西面馆”在秦楚论坛发帖称,一辆车号为鄂CA188的法院警车在市人民小学门前接放学的孩子。市中级人民法院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调查核实,并对当事干警做出停职处理。

据网友“江西面馆”反映,10日上午11时40分,一辆车号为鄂CA188警、车身标识为2518的法院警车在市人民小学门前接孩子,并违规停车,中年男子下车后,锁车离去,约10分钟后,该男子带着孩子驾驶警车离去。

下午17时许,市中级人民法院给本网发函,感谢网友对法院工作的监督。经调查核实,鄂CA188警车系法院警车,由该院干警驾驶。法院纪检监察部门已责令该干警停职接受调查,调查处理结果将尽快公布。

另据新华社报道:

【湖北十堰开警车接孩子干警已被停职】有网友曝光10日一辆车号为鄂CA188警的法院警车在市人民小学门前接孩子,并在没有车位的情况下,强行占位,违规停车。当地法院回应,该车确系法院警车,由该院干警驾驶,法院纪检监察部门已责令该干警停职接受调查,相关调查处理结果将尽快公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干警 警车 网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