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随州女子怀三胞胎早产 婴儿体重平均只有1公斤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接受治疗 原标题:三胞胎体重仅抵一个正常婴儿均住进重症监护室高额医药费难倒家长 喜得三胞胎,本来是一件大喜事,可这几天,27岁的吴小军却为此发愁,由于三胞胎宝宝早产一个月,都住进了重症监护室,每天的

接受治疗

原标题:三胞胎体重仅抵一个正常婴儿

均住进重症监护室高额医药费难倒家长

喜得三胞胎,本来是一件大喜事,可这几天,27岁的吴小军却为此发愁,由于三胞胎宝宝早产一个月,都住进了重症监护室,每天的医疗费就要千余元,让这个清贫之家不堪重负。

2011年,家住万店镇塔儿湾的吴小军和妻子小李,走进婚姻殿堂。今年2月,小李怀孕了,在一次产检中,检查出妻子怀的是三胞胎,得知这个消息,一家人都很高兴。

10月10日,睡完午觉醒来,小李突然发现下身大出血。家人紧急将她送往市中心医院,小李的羊水破了,情况十分危险。为了母子安全考虑,医生决定进行紧急剖腹手术。

11日上午,手术结束,三胞胎来到世上。医生量了量,三个孩子的体重分别是1.6公斤,1.4公斤和1公斤,加起来和一个足月的胎儿重量差不多。由于伴随出生窒息等,三胞胎就被送进儿童重症监护室。

该科主治医师何丹介绍,经过几天的治疗,三胞胎刚刚摘除呼吸机,起码还要在监护室里住上一两个月。“医药费我们难以承受,希望有好心人援手。”三胞胎的奶奶张启兰说,这次住院才几天,已花去3万多元费用,接下来每天千元的费用,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援助电话:3280000;户名:李桂巧;账号:6221505200020606960;开户行:邮政储蓄银行随州万点支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湖北随州 三胞胎 早产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