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荆门入围全国节能减排示范市 拟争取中央投资42亿元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荆门入围全国节能减排示范市 16日,由财政部、国家发改委组织的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申报评审会上,荆门市顺利通过专家评审,成为全国10个综合示范城市之一。 国家为推进节能减排,201

原标题:荆门入围全国节能减排示范市

16日,由财政部、国家发改委组织的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申报评审会上,荆门市顺利通过专家评审,成为全国10个综合示范城市之一。

国家为推进节能减排,2011年开始转变财政资金分配方式,全国范围内选择部分城市,开展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今年9月11日启动第二批申报工作。

荆门市精心筛选投资总额为308.43亿元的390个项目,拟争取中央资金42.30亿元。

15日,财政部、国家发改委组织合规性审查,荆门市在全国31个申报城市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作为湖北省唯一市州代表进入15个候选名单,并于次日通过最终的专家评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荆门 凤凰湖北 节能减排示范市 全国 亿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