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一村支书虚构证明材料 骗取银行贷款二十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一村支书虚构证明材料骗取银行贷款二十万中新网湖北沙洋10月31日电 30日,湖北沙洋警方将涉嫌诈骗的李市镇某村前任村支书抓获归案,破获一起贷款诈骗案件。该支书骗取沙洋县邮政储蓄银行“四户联

原标题:湖北一村支书虚构证明材料骗取银行贷款二十万

中新网湖北沙洋10月31日电 30日,湖北沙洋警方将涉嫌诈骗的李市镇某村前任村支书抓获归案,破获一起贷款诈骗案件。该支书骗取沙洋县邮政储蓄银行“四户联保”贷款二十万元。

2013年10月16日,沙洋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该县邮政储蓄银行报案称:2012年8月,贾某某冒用他人名义,以出具的沙洋县李市镇张巷村村委会证明材料,虚构该村二组村民张某某、贾乙、李某某及李市镇高峰村三组村民陈某某等人为养猪大户,骗取沙洋县邮政储蓄银行“四户联保”贷款二十万元。

接警后,警方立即展开调查,经查,犯罪嫌疑人贾某某系李市镇张巷村前任村支书。2012年9月2日,贾某某借用其邻居张某某、李某某及其亲戚贾乙、陈某某等四人的身份证,并利用其身为村干部的职务便利,出据村民委员会的虚假证明材料,虚构此四人为养猪大户,骗取沙洋县邮政储蓄银行“四户联保”贷款二十万元。贷款逾期后,却拒不还款,致使沙洋县邮政储蓄银行贷款本金20万元及利息8446.07元无法收回。

目前,贾某某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相关新闻:

湖北4女子组建“红粉军团” 专职为诈骗集团转移赃款

湖北男子发帖举报县委书记 被指涉嫌诈骗遭逮捕

湖北大冶一村支书国庆假期最后一天与朋友畅饮醉亡

湖北黄石一村支书7年受贿12万元 获刑三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贷款二十万 银行 证明材料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