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郧西一枪迷自制三支火枪打猎 遭举报后被刑拘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郧西一枪迷私藏三支火枪被刑拘 今年63岁的湖北郧西籍贾某因私藏枪支,11月1日被郧西警方查获,并收缴自制枪支3支及制造枪支的零件。 10月17日,郧西县公安局民警在深入辖区开展“巡村入户”

原标题:湖北郧西一枪迷私藏三支火枪被刑拘

今年63岁的湖北郧西籍贾某因私藏枪支,11月1日被郧西警方查获,并收缴自制枪支3支及制造枪支的零件。

10月17日,郧西县公安局民警在深入辖区开展“巡村入户”活动时,从村民口中得知,最近时常有外地人员到夹河镇大王沟村贾某的家中收购野物,而且贾某经常深夜外出,种种迹象表明贾某家中私藏枪支。当日下午15时许,民警驱车来到该村,在贾某家中壁柜里搜出3支自制猎枪及少量的火药、弹珠。后经鉴定,该自制火药猎枪属于枪支。

据查,早在2006年,经过熟人多方收集材料,经过3个多月的时间研究摸索,自己加工了3支火药猎枪,经过试枪成功,贾某便爱不释手,经常偷偷去打猎,每次都不空手。在公安机关开展缉枪治爆时,贾某舍不得将自己造的猎枪上缴,便将其一直藏在家中隐蔽之处,直到案发前半个月,贾某重操枪支进行打猎。

目前,犯罪嫌疑人贾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枪支被郧西警方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贾某 枪支 猎枪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