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市民到银行换残币遭推诿 工作人员因冷漠道歉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到银行换残币 遭遇“踢皮球” 农行南漳支行:客户投诉属实,将处罚相关工作人员昨日,南漳的冯先生遭遇了一件窝心事:他去银行兑换百元残币,两名工作人员推来推去,就是不给办。直到他大发脾气,才有人前

原标题:到银行换残币 遭遇“踢皮球” 农行南漳支行:客户投诉属实,将处罚相关工作人员

昨日,南漳的冯先生遭遇了一件窝心事:他去银行兑换百元残币,两名工作人员推来推去,就是不给办。直到他大发脾气,才有人前来处理。

南漳的冯先生收到一张百元钞票,右上角有些破损。昨日上午9时,冯先生来到农行南漳城关分理处兑换。他先在5号窗口排队,该窗口工作人员说,应该去1号窗口办理。冯先生又来到1号窗口,这名工作人员又说,该窗口不办理现金业务。

随后两窗口的工作人员互相“埋怨”起来,冯先生又返回5号窗口,要求兑换残币,对方还是不答应。推来推去,业务还是没办成,冯先生发了脾气。大厅内一工作人员见状,急忙上前劝解并兑换了残币。一项简单的业务,硬是要费周折,冯先生越想越气。

昨日,记者将此事反映给农行南漳支行。相关负责人称,他们查看了监控录像,冯先生反映情况属实。他们会向冯先生道歉并处罚相关人员。此事说明了工作人员服务冷漠,他们会举一反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处罚相关工作人员 银行换残币 南漳支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