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石一男子入室盗窃被抓现行 称:犯困找地方睡觉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入室盗窃被抓现行称是犯困找地方睡觉10月31日凌晨,黄石港公安分局民警接到报警电话后抓获了一名小偷戴某。被当场抓获的小偷,竟狡辩称因为犯困,只是想找个干净的地方打个盹儿。 当日凌晨2时许,家住

原标题:入室盗窃被抓现行称是犯困找地方睡觉

10月31日凌晨,黄石港公安分局民警接到报警电话后抓获了一名小偷戴某。被当场抓获的小偷,竟狡辩称因为犯困,只是想找个干净的地方打个盹儿。

当日凌晨2时许,家住天津路的陈先生晚上回家后发现家里进了贼,急忙锁了房门,向警方报案。黄石港刑侦二大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小偷发现屋内有动静后,慌乱中从窗户外爬出,一直往楼上跑。

民警顺着楼梯猛追,在顶楼将该男子抓获。但该男子竟对自己的罪行一概否认,称自己只是想找个干净的地方睡觉。民警进而追问:“那为什么你要从窗户钻进去呢?”男子无法给出合理的解释,一再狡辩称自己几天几夜没睡,因犯困,想找个干净的地方睡觉。

男子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无法作出合理的解释,前后说辞也十分矛盾,漏洞百出,最后,终于承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据民警介绍,该男子姓戴,鄂州人,今年40岁,当晚在路边闲逛时发现陈先生的家中一片漆黑,而且窗户没关。戴某想到自己身上也只剩下20几块钱,又没有工作,因此铤而走险顺着铁丝网爬进了陈先生的家中准备进行盗窃。

目前,戴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盗窃被抓现行称 抓现行称是犯 入室盗窃被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