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石市民山下捡到小鳄鱼 样子凶猛见人就咬(图)


来源:东楚晚报

人参与 评论
00

市民东方山下捡到小鳄鱼 原标题:小鳄鱼,一尺长,东方山下捡到它东方山脚下竟捡到一条鳄鱼!昨日,下陆居民詹伟将捡到的一条鳄鱼交给相关部门。但是这鳄鱼究竟是从哪里来的,还是个谜。 昨日上午,记者和

原标题:小鳄鱼,一尺长,东方山下捡到它

东方山脚下竟捡到一条鳄鱼!昨日,下陆居民詹伟将捡到的一条鳄鱼交给相关部门。但是这鳄鱼究竟是从哪里来的,还是个谜。

昨日上午,记者和下陆区农林水利局工作人员一起,在官塘社区詹本七湾一民房前,看到这条小鳄鱼被装在一个鞋盒子里,约有一尺长,颈部后方还有几块鳞片,头上沾满了泥巴,一见到人就张着大嘴,样子很凶猛。盒子里还放着一些肉和菜叶子。 詹伟介绍,这房子是哥哥詹斌家的。4日晚上天刚刚黑,有人上厕所时发现了这条鳄鱼,当时它非常凶猛,张着嘴要攻击人,他用树枝慢慢将鳄鱼拨到鞋盒子里。他还找来肉和青菜,但是鳄鱼都不吃。在网上查知这是保护动物,怕鳄鱼饿死了,他立即打电话求助。

下陆区农林水利局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后,赶到现场查看,核实情况后和市林业局和野保站联系,并将鳄鱼带走,准备交到野保站处理。

这条鳄鱼是从哪里来的?农林局工作人员推测,可能是有人家养鳄鱼,它跑出来了。詹伟表示,附近并没有听说有谁家里养鳄鱼,他怀疑它是从附近一条暗港里或水塘跑出来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鳄鱼 样子 山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