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落下装有万元现金手提包 黄石营业员苦等盼认领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买感冒药落下手提包,营业员苦等两天不见认领买药男子请速认领您的包 手提包内装着近万元现金 “我捡到一个装有近万元现金和几张医疗卡的黑色手提包,在店里等了2天,都没人来认领。”昨日,阳新县

原标题:

男子买感冒药落下手提包,营业员苦等两天不见认领

买药男子请速认领您的包

手提包内装着近万元现金

“我捡到一个装有近万元现金和几张医疗卡的黑色手提包,在店里等了2天,都没人来认领。”昨日,阳新县兴国镇正气堂大药房的营业员赵敏向本报求助,希望本报帮忙找到手提包的主人。

赵敏说,6日下午3时许,一对夫妻挽着手走进药店,男子右腋下夹着一个黑色手提包。“他们一进门就直奔药店右侧的感冒药柜台,男子说他感冒了,让我推荐几款效果好的药给他。”赵敏称,男子选好感冒药之后,她见男子说话时还经常咳嗽,便建议男子再买一些消炎药。之后,她便带着男子来到药店左侧的消炎药柜台。 “男子付完款走了大约10分钟,我看到感冒药的柜台上放着一个黑色的手提包,立即意识到可能是买感冒药的男子落下的,便把包放到收银台的下方,等着男子回来找。”赵敏回忆。“等了1天,还是没有人来拿。”赵敏说,昨日早上,为了能找到失主,她和3名同事一起,拉开了手提包的拉链,包内没有可以证明失主身份的物品,只有几张医疗卡和近万元现金。此后,赵敏又按照医疗卡上面的电话,拨通了阳新县某医院和黄石市某医院的电话,试图通过医疗卡获得信息联系上失主,均未果。

中午,该药房经理俞永猛拨通了本报的电话,希望能借助本报找到手提包的主人。“买感冒药的男子大概40多岁,并没有什么明显的特征。”俞永猛担心,手提包内的现金和医疗卡都是失主准备去治病准备的,一旦丢失,会对失主的治疗产生影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艳]

标签:手提包 男子 现金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