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选录486名公务员 襄阳7名村官抢一个公务员饭碗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村官热考乡镇公务员67个职位486人角逐平均7名村官抢一个公务员饭碗 记者昨从市委组织部获悉,截至目前,襄阳报名湖北省2013年从村干部中定向考试录用乡镇公务员的共有486人,他们将角逐襄阳6

原标题:村官热考乡镇公务员67个职位486人角逐

平均7名村官抢一个公务员饭碗

记者昨从市委组织部获悉,截至目前,襄阳报名湖北省2013年从村干部中定向考试录用乡镇公务员的共有486人,他们将角逐襄阳67个乡镇公务员职位,平均7人竞争一个岗位。

此次襄阳招录的67个岗位中,襄州区拿出20个乡镇公务员岗位参与招考、保康县15个、枣阳市13个、南漳县8个、樊城区3个、宜城市两个、谷城县两个、老河口市两个、襄城区两个。

据了解,此次考试录用工作依然坚持公务员“凡进必考”的规定,但在报名、考试、考察等环节更加突出面向村干部这一群体的特殊性。报名采取个人申请加组织推荐方式进行,由乡镇党委根据报名村干部的德才表现、工作能力和业绩,集体研究决定报名人员。

考试则主要测试报考者在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推进农村发展、联系服务群众、依法依规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和处置突发事件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突出岗位适应性和实际工作能力。考察采取差额考察方式,主要考察报考者的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和工作业绩。

按照全省定向考录工作统一安排,通过资格审查的村干部可于11月12日9:00至笔试前登录湖北省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笔试将于11月17日上午9:00-12:00举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公务员 考试 报名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