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昌婆婆乘火车回家途中睡着 因乘务员忘换票坐过站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南乘车返宜,一觉醒来到了万州廖婆婆从湖南乘坐火车回宜昌,不想一觉醒来到了万州。事后,铁路部门不仅就地安排其休息,还于次日免费让其乘车返回宜昌。即便如此,太婆还是觉得心里憋屈,她说,难道火车上

原标题:湖南乘车返宜,一觉醒来到了万州

廖婆婆从湖南乘坐火车回宜昌,不想一觉醒来到了万州。事后,铁路部门不仅就地安排其休息,还于次日免费让其乘车返回宜昌。即便如此,太婆还是觉得心里憋屈,她说,难道火车上就没有人提醒下睡着的人吗?

今年70岁的廖婆婆家住葛洲坝附近,月初,她去湖南参加同学聚会。廖婆婆和侄女于11日晚10点27分从湖南益阳乘坐火车回宜。两人买的是卧铺票,在乘务员换票后,想着到宜昌是凌晨四点左右,还要近六小时的时间,而且依据惯例乘务员会在到站前来换票,于是安心睡下。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廖婆婆两人醒来天已大亮,一看时间,已是早上8点。两人随即去找乘务员,被告知火车现已过了恩施,马上抵达万州站。事后,经过反复协商,铁路部门让两人在万州站下车,安排好食宿,并于下午三点安排两人免费乘车返宜。

廖婆婆告诉记者,抵站前,乘务员应找自己换回车票并报站,没想到竟遗漏了该环节。虽然事后对方处理及时,可自己还是耽误了10多个小时。太婆在此也希望广大市民,乘坐火车切莫发生和自己一样的遭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婆婆 火车 乘务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