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石一待拆迁房屋被挖成孤岛 居民爬梯出入(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图为:居民爬梯来源:楚天时报 记者 卢君晨 摄 原标题:房屋距地面三四米居民爬梯出入 近日,家住西塞山区源华煤矿桐厂街7号的朱绍春先生向本报求助,自己家待拆迁的房屋已经被挖成孤岛了,一家人只能爬着

图为:居民爬梯 来源:楚天时报 记者 卢君晨 摄

原标题:房屋距地面三四米居民爬梯出入

近日,家住西塞山区源华煤矿桐厂街7号的朱绍春先生向本报求助,自己家待拆迁的房屋已经被挖成孤岛了,一家人只能爬着梯子进出。

朱先生告诉记者,由于他家的房屋拆迁一直没谈拢,14日上午10点左右,挖机挖断了他家的去路,由于对方人多他无法阻拦,记者在现场看到,楼房已经高出地面三四米,无奈之下朱先生只得搬来一副梯子进出。

一门片区拆迁办工室距离朱先生家不过百米,记者向办公室工作人员了解情况,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拆迁办工作人员曾多次与朱先生协商拆迁赔偿置换事宜,但朱先生要求过高,双方一直没有谈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居民爬梯 房屋 挖成孤岛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