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新洲青年教师骑自行车迎娶新娘 三年前网上相识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新洲青年教师骑自行车迎娶新娘 不用轿车,没有乐队,但不缺乏浪漫。昨日,新洲区邾城街青年教师程新建租用十辆自行车,穿街走巷五公里,将网上认识的新娘李梅娶回了家。 程新建是邾城街第四小学青年教师。

 

原标题:新洲青年教师骑自行车迎娶新娘

不用轿车,没有乐队,但不缺乏浪漫。昨日,新洲区邾城街青年教师程新建租用十辆自行车,穿街走巷五公里,将网上认识的新娘李梅娶回了家。

程新建是邾城街第四小学青年教师。据他介绍,新娘李梅25岁,是新疆石河子人,在广州从事教师工作,两人是三年前在网上相识的。相同的职业、相同的爱好、共同的追求,两人的关系在一次次的交流中发展和升温。同事和朋友听说程新建要结婚,就主动提出自驾私家车组织一个浩大的迎亲车队,被他婉言谢绝,于是举办了这样一个喜庆、热闹、节俭和环保的婚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青年教师 自行车迎娶新娘 程新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