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24小时遭8000余电话骚扰 对方称有人花钱请我们


来源:十堰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24小时遭8000多个电话骚扰          对方称:有人花钱请我们对你进行骚扰 一早起床,手机便开始接到不同号码打来的电话,24小时竟接到8000多个骚扰电话。正当市民高先生烦恼不已

原标题:男子24小时遭8000多个电话骚扰
          对方称:有人花钱请我们对你进行骚扰

一早起床,手机便开始接到不同号码打来的电话,24小时竟接到8000多个骚扰电话。正当市民高先生烦恼不已时,对方发来短信,称“有人花钱请我们对你进行骚扰,有事可短信联系”。

24小时接8000多个骚扰电话

20日上午8时30分,市民高先生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他拿起一看,是个陌生号码,接听后,电话里却传来“嘟嘟”声。挂断电话后不到10秒,手机再次响起,接起后仍是“嘟嘟”的响声。之后高先生的噩梦便开始了,两部手机和家中座机每隔10秒便会响起来,打来的号码各不相同,主要来自福建漳州、新疆、沈阳等地,且全部无法接听,也无法回拨。截至21日上午9时,高先生已经接到8000多个骚扰电话。“我是做汽车租赁生意的,两年前曾把手机和座机号码挂到网上,一直都没事。”由于电话太多,高先生手机不一会儿便被打没电,但因工作原因又不能关机。不久后,高先生接到一个同行询问,才知道受骚扰的不止自己一个,还有4位同行也遇到同样的情况。

对方称有人花钱对其进行骚扰

上午10点半,高先生突然接到一个广东东莞的移动号码发来的短信,短信中称:高,有人花钱请我们给你打网络电话3个月,有事请回短信。“我从来没跟人有过节,这肯定是诈骗电话,想要钱。”

20日下午,记者联系上高先生,他告诉记者,自己短信询问对方想干什么,一直没有回复,电话要么无法接通,要么无人接听。

昨日上午9时许,高先生告诉记者,骚扰了自己24小时的电话终于停了下来。到底是何人打来电话,他仍在寻找。

□提个醒

遇骚扰电话可举报最好不要关机

中国移动客服告诉记者,高先生很可能是遭到不法软件的恶意骚扰。可编辑“被举报号码*举报信息内容”发送到10086999进行举报,或下载一些防护软件,对骚扰号码进行屏蔽。

中国电信客服表示,高先生可拨打10000对骚扰号码进行举报,或通过手机软件设置通话白名单,对骚扰号码进行拦截。

中国联通客服表示,用户可开通“非急勿扰”业务,可只接听想接听的电话。

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民警表示,高先生可持骚扰电话清单和对方短信,到当地派出所报案。遇到此类情况,建议市民最好不要关机,以免有骗子趁关机之际,向其亲友诈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电话 多个 小时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