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一男子被高楼抛下的骨头砸中 所幸目前并无大碍


来源: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楼下等妻子楼上降横祸       高楼抛骨头砸中路人眼角 11月24日晚6点半左右,张师傅(化名)在团城山3号小区电厂宿舍9号楼的岳母家吃完饭准备回家,在楼下等妻子时,左眼眼角被楼上砸下的

原标题:楼下等妻子楼上降横祸

       高楼抛骨头砸中路人眼角

11月24日晚6点半左右,张师傅(化名)在团城山3号小区电厂宿舍9号楼的岳母家吃完饭准备回家,在楼下等妻子时,左眼眼角被楼上砸下的骨状物砸中,所幸目前并无大碍。

事发时,准备回家的张师傅在楼下等妻子,被骨状物砸中,随后,张师傅呼喊:“是谁?”但无人回应。

见此情况,夫妇二人马上报警。警察到现场后,从5楼开始挨家挨户敲门,除了不在家的两户人家,其他4户人家都开门配合调查,但无人承认。

张师傅的妻子说,在她去接警察时,有两名男子从楼栋出去,但两人都称自己住在2楼。

张师傅告诉记者,如果被砸中的眼睛情况严重,会去医院检查,并要求警方做进一步调查。

记者在现场看到,从楼上砸下的骨状物一共有两块,每块直径约3厘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高楼 骨头 男子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