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一乘客坐过站要下车遭拒 抢公交车方向盘酿车祸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视频截图 原标题:坐过站要求下车遭拒 乘客抢公交车方向盘酿车祸 公交车行驶在山坡路上,一乘客突然要求停车,遭拒后竟抢司机手中的方向盘,致使公交车与一辆小轿车相撞。该事情被新浪微博关注后,引起众多网友

视频截图

原标题:坐过站要求下车遭拒

乘客抢公交车方向盘酿车祸

公交车行驶在山坡路上,一乘客突然要求停车,遭拒后竟抢司机手中的方向盘,致使公交车与一辆小轿车相撞。该事情被新浪微博关注后,引起众多网友热议。

昨日上午8点45分,一则新闻引起了众多网友关注:在黄石33路公交车上,一名坐过站的男子要求司机停车遭拒后,竟耍横强抢方向盘,公交车失控与一辆小轿车相撞,险些坠下20米高的斜坡。当时车上有十几名乘客,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发时间为19日上午9点55分,记者联系了该公交车司机张师傅。张师傅介绍,当时他在黄思湾派出所附近站点停车后,1人上车,3人下车。车开动约200 米,一玩手机而坐过站的乘客要求下车,他称中途不停车,只能等到下一站。遭拒后,该乘客抢张师傅手中的方向盘,被公交上一名乘客阻拦后,他大脚踢车门,接着,再次冲到司机跟前抢方向盘,致使公交车与对向行驶的小轿车相撞。随后,该男子被公安机关处以治安拘留。

该微博发出后,引起数百名网友热评,不少网友强烈谴责该乘客竟以一时之气,不顾一车人的生命安全。同时,网友“月下观风”称,公交车上行驶操作区应设立禁区,或像飞机、火车那样建立单独驾驶区域,以保障驾驶员不受干扰,确保行车安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乘客 方向盘 网友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