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黄石一工地渣土塌方3人被埋 众人徒手救出工友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渣土塌方3人被埋众人徒手刨出工友昨日下午3时许,黄石月亮山隧道项目部一处渣土堆发生塌方,致3名员工受伤住院。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只见涵洞边空地散落许多挡板支杆。据目击者许师傅介绍,当天下午

原标题:渣土塌方3人被埋众人徒手刨出工友

昨日下午3时许,黄石月亮山隧道项目部一处渣土堆发生塌方,致3名员工受伤住院。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只见涵洞边空地散落许多挡板支杆。据目击者许师傅介绍,当天下午3点10分左右,3名员工在搭建的挡板上扎钢筋时,由于旁边渣土堆突然塌方,使挡板发生坍塌,3人立即滑落,渣土埋至膝盖部位。因为事发突然,3人毫无防备,都不同程度受伤。“听到呼救之后,我们好多人都赶过来营救。由于事发点处在渣土塌方下面,我们不敢贸然开动机器营救,害怕他们受到二次伤害,只有下去用手刨硬石头。”许师傅称,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急援救,成功将3名工人救了出来,并送往黄石中心医院救治。

随后,记者赶往黄石市中心医院。医生介绍,3人中1人胸腔骨骨折,1人肩胛骨骨折,另外1人伤势较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渣土 挡板 名员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