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男子新家旁现他人祖坟 嫌不吉利挖坟抛尸骨


来源: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村民迁新居挖了邻居祖坟 法院调解,当事人赔偿1000元精神抚慰金南漳男子张某乔迁新居,发现新房边有一座坟墓,遂将其挖平。不料,这却是邻居吴某家的祖坟。吴某向法院提起诉讼,经法官调解,张某赔偿了

原标题:村民迁新居挖了邻居祖坟 法院调解,当事人赔偿1000元精神抚慰金

南漳男子张某乔迁新居,发现新房边有一座坟墓,遂将其挖平。不料,这却是邻居吴某家的祖坟。吴某向法院提起诉讼,经法官调解,张某赔偿了1000元精神抚慰金。

今年8月,南漳县长坪镇男子张某因施工占道,在村委会统一规划下搬到新家。他无意中发现,新房旁边有一座坟墓。未和坟主后人吴某商议,张某擅自开挖坟墓。吴某得知后非常气愤,找到张某讨说法。双方协商无果,吴某将张某告上法庭,要求恢复坟头原貌并赔偿精神抚慰金5000元。

鉴于主要过错在张某,本月4日,南漳县法院法官从人情、风俗、法理等方面,耐心地说服教育。经过3个小时的调解,双方达成协议:张某向吴某赔礼道歉,并赔偿精神抚慰金1000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张某 吴某 赔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