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石58岁女士网恋同龄男 见面当晚同住宾馆被骗5万元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席女士所拍的陈姓男子的照片原标题:双双年近六旬,网恋点燃激情,男方称要为女方买豪宅筑爱巢“吝啬男”骗走5万买“国宝”消失 离异多年,希望婚恋网能帮她找个如意郎君。好不容易在网上结识了一名与其同龄的优秀

席女士所拍的陈姓男子的照片

原标题:双双年近六旬,网恋点燃激情,男方称要为女方买豪宅筑爱巢

“吝啬男”骗走5万买“国宝”消失

离异多年,希望婚恋网能帮她找个如意郎君。好不容易在网上结识了一名与其同龄的优秀男子,两人相谈甚欢,随之相约见面。黄石58岁的席女士以为真的找到了自己迟来的幸福。不想,这却是一个陷阱,她为此掏空了自己的5万元存款,却再也找不到“如意郎君”的踪影。

网上相识黄昏恋,“幸福”迟来

席女士离异多年,依然满怀憧憬,希望能在下半辈子找个真心相伴的伴儿。一个多月前,她在国内某大型婚恋交友网站上注册,寻找缘分。

网上搜罗、聊天,几经找寻,一名与其同龄的陈姓男子让席女士动了心。席女士说,陈姓男子做二手车生意,离异,身体、相貌各方面条件优秀,自称家住重庆沙坪坝区,独生女儿在国外留学,没有什么负担。

两人通过婚恋网取得联系后,相谈甚欢,每天嘘寒问暖。二十多天后,两人开始在网络世界以“老公”,“老婆”亲密相称。席女士不禁暗自窃喜,以为自己迟来的幸福已近在咫尺。

吃喝玩乐还看房,出手吝啬

恋情确定后,陈提出要从重庆来黄石与席女士见面,席女士爽口答应。次日,两人在黄石老火车站相见,陈还带着一名熊姓司机。

当晚,陈提出直接住进席女士家中,但席女士心想尚未结婚就把男人带回家,怕邻里说闲话,便提出暂住宾馆。

而后,席女士将陈带往黄石海观山宾馆,前台咨询时一听房价数百元,男子便以“哎,他这的房没电脑,我要上网联系生意”为由,让席女士带他另寻他处。最终席女士在附近找到了一家普通宾馆随其一起入住。

接下来的几天,席女士带着陈吃喝玩乐,甚是欢乐。餐厅吃饭时,陈总是选择普通餐厅,相对于热恋的情人,陈出手相对吝啬。席女士却以为陈的吝啬是一种节约的好习惯。陈还经常跟席女士许诺买这买那,却总不见兑现。

玩了数日之后,陈表示,他对席女士非常满意,而且决定要与席女士一起定居黄石。为此,陈还让席女士带着他去黄石价格较高、房子较好的小区挑房,作为将来两人的安乐窝。

借钱5万元存款买宝,杳无音信

3日上午,起床后的陈开始到处打电话联系生意,这一切席女士都看在眼里。打完电话后,陈向席女士开口道,一个朋友的儿子犯了事,要花钱摆平,准备将一幅珍贵的《清明上河图》转手。他向席女生激动地说,这可还是个赚钱的好机会。于是,陈当着席女士的面给对方打电话,让对方拿着画到宾馆一看。

不久后,一名男子拿着一幅装裱精美的《清明上河图》来到宾馆。陈拿出一个放大镜“研究”了半天,开始与对方讨价还价。一番舌战后,最终以42万成交。席女生在旁提醒:“清明上河图是国宝,怎么可能只卖四五十万,大多是假的。”“这个你不懂,假的也值钱,仿的年代也很久了,也有很大的收藏价值”。一番解释后,席女士也相信了陈的决定。不过,陈表示,他身上只有30万元,希望席女士能借钱给他。并表示,次日回家后如数返还。在陈的再三请求下,席女士答应先将5万元存款借给陈。

陈拿到席女士的5万元现金后,以还差几万元为由,让席女士在宾馆看管“国宝”,他与司机再出去找人借钱。

然而,从上午11时许出门,席女士一直在宾馆等到了下午5点,陈没有回来。无奈之下,席女士打电话给陈,陈已是关机状态,杳无音信。此时,席女士才意识到,这突如其来的爱情,原来是一个陷阱,自己的5万元存款打了水漂,当即报警。

目前,黄石港公安分局刑侦一大队已介入调查。席女士与陈玩乐时拍下了他的相貌,并将照片交给了警方。

为此,警方悬赏侦缉,若有市民认识该男子,或知道有关线索,请及时与公安机关联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席女士 黄石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