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黄梅男子撞死人后逃逸 卖了汽车远赴他乡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撞死人后逃逸 卖了汽车远赴他乡肇事车换马甲仍难逃警方追踪 男子半夜将人撞死后逃逸,害怕打击将车变卖,以为远走他乡可以一走了之,最终还是落了网。昨天江夏警方通报,已配合河南警方找到了肇事车辆

原标题:男子撞死人后逃逸 卖了汽车远赴他乡

肇事车换马甲仍难逃警方追踪

男子半夜将人撞死后逃逸,害怕打击将车变卖,以为远走他乡可以一走了之,最终还是落了网。昨天江夏警方通报,已配合河南警方找到了肇事车辆。

昨天下午4点,江夏警方指挥中心接上级指令,在纸坊大街发现一辆交通肇事的长安面包车,交巡警大队迅速派民警赶到现场将车主控制。该车的原车主是40岁的李某,黄梅人,今年9月19日23点驾驶一辆京Q7C168面包车途经河南省淮阳县龙都大道时将步行的35岁当地人郭某撞倒,郭某死亡,李某逃逸。李某10 月底将肇事车以1.3万元卖给了江夏区大花岭男子熊某后,远赴北京打工,12月初被北京警方查获。河南警方顺线追查,在江夏纸坊街锁定了肇事车辆方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警方 李某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