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女子信电话推销购药2万余元 警方:警惕电话骗局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轻信电话推销,购药2万余元警方:警惕电话骗局 轻信电话推销,伍家岗一患病女子竟购买了2万余元的药品,让阻拦未果的丈夫十分郁闷。昨日,宜昌警方提醒,春节临近,各类电话骗局和虚假宣传增多,市民千万

原标题:轻信电话推销,购药2万余元

警方:警惕电话骗局

轻信电话推销,伍家岗一患病女子竟购买了2万余元的药品,让阻拦未果的丈夫十分郁闷。昨日,宜昌警方提醒,春节临近,各类电话骗局和虚假宣传增多,市民千万要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杨先生说,他的妻子患有妇科病,自己一直劝说她去医院检查治疗但她都不愿意去。半个月前,一个陌生电话突然打到了家里,对方自称是广东的一位医生,在电话中得知妻子脸部有斑点后,对方给妻子邮寄来了不少口服和擦拭的药品,妻子随后也给对方汇去了一千余元药钱。

近日,妻子听说对方有一种很有效果的治疗妇科病的药品后,又给对方汇去了两万余元。“劝都劝不住。”杨先生郁闷地说,这些药品的生产厂商和日期都很模糊,对方也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可信度太低。

记者随后给这名医生打去电话咨询,对方表示购买药品需经老顾客介绍,此后就不再接听电话。警方提醒,市民看病买药需去正规医院和药店,轻信电话推销只会给骗子留下可乘之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电话 警方 推销购药2万余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