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昌18岁少女滑入水库母亲施救 不幸双双溺亡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女儿落水母亲救 不幸双双溺亡 昨日下午3时许,宜城市鲤鱼桥水库发生惨剧:女儿落水后,母亲急忙下水施救,不料双双遇难。目前,当地政府正在处理善后事宜。    鲤鱼桥水库位于宜城人民医院附近。目击

原标题:女儿落水母亲救 不幸双双溺亡

昨日下午3时许,宜城市鲤鱼桥水库发生惨剧:女儿落水后,母亲急忙下水施救,不料双双遇难。目前,当地政府正在处理善后事宜。    

鲤鱼桥水库位于宜城人民医院附近。目击者王先生介绍,当日下午3时许,两女子在水库边行走。突然,年轻女子从斜坡滑入水库中。中年女子见状,急忙跳入水中施救。一番挣扎后,两人不见了踪影。    

正在钓鱼的马先生见状,急忙拨打110。随后,他潜入水中,找寻落水女子。10余分钟后,年轻女子被马先生救上了岸,但已没了呼吸。这时,民警赶到现场。他们调来一艘小船打捞中年女子。下午5时许,中年女子被打捞上岸。    

民警介绍,这两人是一对母子,均已溺亡。女儿今年18岁,母亲40多岁。目前,他们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水库 母亲 宜昌18岁少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