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鄂州卫计委清理超标办公用房 领导办公室原为40多平


来源: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机关变大了办公室变小了鄂州卫计委整改清理超标办公用房 过去,一个科室5个人有4间办公室;现在,大家搬到了同一间大办公室。昨日,记者在鄂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发现,该委工作人员的办公室变紧凑了

原标题:机关变大了办公室变小了

鄂州卫计委整改清理超标办公用房

过去,一个科室5个人有4间办公室;现在,大家搬到了同一间大办公室。昨日,记者在鄂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发现,该委工作人员的办公室变紧凑了。

据介绍,去年12月份,该市卫生局与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合并,工作人员达到70多人。新成立的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统一搬到原市卫生局办公大楼办公: 所有委领导从大房间搬到小房间办公,科级以下人员搬到大房间集中办公。经过调整,该委领导的办公室由原来人均40多平方米减少到15平方米左右,科级以下干部办公用房由原来的人均15平方米减少到8平方米左右。原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办公楼,改为市血防所、市红十字会和市卫生界学会办公室业务用房。据测算,此次调整之后,仅水电费一项,该委每年可节约“三公”经费近10万元。

去年来,鄂州市明确要求各单位清理超标办公用房,该市农委、质监局、药监局等多家单位闻风而动,已经按要求整改。

相关新闻:

标签:办公室 清理超标办公用房 平方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