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石上半年处分248人 查办县级干部11人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打虎拍蝇”力度不减           黄石上半年查办248名干部 黄石市纪委监察局18日通报,今年上半年该市共处分248人,其中查办违纪的县级干部11人。 严惩“为官不为”,上半年,黄石查

原标题:“打虎拍蝇”力度不减
           黄石上半年查办248名干部

黄石市纪委监察局18日通报,今年上半年该市共处分248人,其中查办违纪的县级干部11人。

严惩“为官不为”,上半年,黄石查处失职渎职类案件75件,同比增长63.1%。重点查处了黄石市规划局副局长田璋等玩忽职守典型案件。

截至今年6月底,共调查核实基层信访突出问题线索567件,立案316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264人,移送司法机关53人。同时,从去年11月起,黄石开展了中介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清理,对黄石楚天税务师事务有限公司等3起违纪违法案进行了严肃查处。

紧盯元旦春节、清明、五一等重要节点加强监督检查。发现和查处了黄石市博物馆沈孝国、大冶市工商局程忠祥等公车私用,黄石港区卫计局汪玉蓉公款购买商业预付卡送礼等违纪违规行为。

开展执行财经纪律专项清理检查。共检查单位72家,发现问题60余个,涉及资金2900万元。目前正对相关人员进行严肃追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黄石 处分248人 干部11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