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石加大违纪违法案件查办力度 9名县处级干部被查处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黄石加大案件查办力度 9名县处级干部被查处 今年以来,黄石纪检监察机关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元月至11月份,立案查处各类违纪违法案件301件,查办县处级干部9人、乡

原标题:黄石加大案件查办力度 9名县处级干部被查处

今年以来,黄石纪检监察机关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元月至11月份,立案查处各类违纪违法案件301件,查办县处级干部9人、乡科级干部68人,处分263人,移送司法机关31人,刑事处理67人。

其中,严肃查处了黄石市教育局原党委书记、局长尹国平,开发区原管委会副主任、新港(物流)工业园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肖甘霖,原阳新县政协主席盛祥旭,原阳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长林等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

同时,深入开展专项治理,狠抓纠风治乱。截至目前,查处涉农乱收费问题10起,涉及金额70.84万元,给予党政纪处分和其他处分7人。查处医疗机构医疗服务违纪违规收费13起,涉及金额342.8万元,给予党政纪律处和其他处分10人。查处乱办班、乱补课、择校乱收费、自立项目乱收费等问题20起,涉及金额358.3万元,给予党政纪律处分和其他处分6人。纠正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和考试领域乱收费问题5个,涉及金额188.77万元,给予党政纪处分和其他处分2人。查处征地拆迁损害群众利益问题4起,给予党政纪律处分和其他处分11人。

此外,年初开展的优化发展环境“春雷行动”,共有300余人因损害经济发展环境受到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艳]

标签:案件查办力度 干部 违纪违法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