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岁女童遭应城56岁男子猥亵 一个月后下身红肿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应城警方侦破一猥亵留守儿童案 近日,应城警方侦破一起猥亵儿童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 5岁的留守儿童小红(化名),父母常年在外打工,她一直跟随外公外婆生活在应城。今年5月25日早上,小红拿着外

原标题:应城警方侦破一猥亵留守儿童案

近日,应城警方侦破一起猥亵儿童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

5岁的留守儿童小红(化名),父母常年在外打工,她一直跟随外公外婆生活在应城。今年5月25日早上,小红拿着外婆给的1元钱去村小卖部买东西吃。56岁的小卖部老板李某,趁无其他人在场,对小红进行猥亵。之后李某威胁小红“不要跟别人说,不然的话让村里伢打你,不卖东西给你吃” 。

回到家后,小红将事情经过告诉了外婆。外婆是个典型的农村妇女,得知此事后,她想到的是自己的外孙女只有5岁,还有几十年的路要走,不能让别人知道,于是选择了忍气吞声。

外婆的无知,不仅隐瞒了事实,更拖延了小红的病情。直到6月底,小红放暑假到父母打工的地方玩,晚上洗澡,母亲发现女儿下身红肿,问是怎么回事,女儿的和盘托出让这位母亲既愤怒又自责。在将女儿带到医院做完治疗后,7月16日,她毅然带着女儿坐火车赶回应城,到公安机关报了案。

应城警方迅速对案件展开调查,在掌握充分证据的情况下,于7月26日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在强大的审讯攻势下,李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在抓获李某的过程中,有村民反映,一天中午,李某在村口将一年轻女子拦下,拉到旁边的树林里,欲对其不轨,遭到女子强烈反抗,并说“我认识你,我一定把你告到公安局的枪毙了”,李某只好作罢将该女子放走。

目前,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通讯员赵雪、吴江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应城 下身红肿 猥亵 凤凰湖北 女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