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打掉邪教“门徒会”窝点 教徒长期非法聚会


来源:三峡日报

人参与 评论

三峡日报9月16日消息 9月15日,湖北宜昌市远安县公安局洋坪派出所成功取缔一个邪教窝点。该组织信奉“三赎基督”,教会主要负责人是罗某,教徒共有4名成员,均是年岁较高的老年妇女,长期非法聚会,相互传播

三峡日报9月16日消息 9月15日,湖北宜昌市远安县公安局洋坪派出所成功取缔一个邪教窝点。该组织信奉“三赎基督”,教会主要负责人是罗某,教徒共有4名成员,均是年岁较高的老年妇女,长期非法聚会,相互传播“各自见证经验”,宣扬信教后不吃药、能治病、吃生命粮等歪理邪说。(记者@龚昌俊)

背景资料

三赎基督,中国称为“门徒会”,又称“蒙福派”或“二两粮”,是一套信仰体系,由陕西人季三保创立于1989年。三赎基督自称为基督教的一派,以基督的道成肉身为说法,主要先深入中国大陆农村地区传教。对《圣经》的理解不同于基督教传统,现实中以医病赶鬼见证和生命粮见证传扬福音。因以三赎为二次道成肉身的基督,且教义中存在对其创始人季三保的个人崇拜及神化,通常被基督徒视为异端,1995年中国政府认定其为邪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邪教 门徒会 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